>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铁西基层委员会举办迎新春送楹联活动
日期:2024-02-05 10:07:23

为增添节日喜庆氛围、弘扬中华优良传统、擦亮沈阳文化名片,1月30日,在铁西区文化馆展厅,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铁西基层委员会联合举办了“冬日雪暖阳 携手谱新篇”迎新春送楹联活动。社市委会二级巡视员、副主委张颖、铁西区统战部负责日常工作副部长谢光华、铁西区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局长焦轶英,社市委会妇女工委主任、铁西基层委员会主委赵艳洁出席此次活动,妇女工委副主任和各基层女社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赵艳洁主任主持。张颖副主委致辞,向广大社员致以新春祝福,书春送春是社沈阳妇工委近年来开展的重要活动,也是社市委会服务社员、凝聚力量的重要体现,希望妇工委团结广大女社员,汇聚力量、共助振兴。

活动中,九三学社社员代表挥毫泼墨抒豪情,现场墨香飘逸、笔走龙蛇、行云流水,大家写春联、挂春联、送春联,情绪高涨、气氛热烈,饱含新春祝福的楹联不仅为社员送去真挚祝福,更是营造出“冬日雪暖阳”的和谐氛围,为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携手谱写新篇章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