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
日期:2024-01-16 11:38:33

1月11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了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社市委会二级巡视员、副主委张颖、副主委张淑华出席会议。

会议由妇委会主任赵艳洁主持。她首先就2023年妇委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24年妇委会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安排、细化工作流程,讨论气氛热烈。

张淑华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妇委会2023年度工作表现,认为妇委会工作卓有成效、活动丰富多彩,在女社员中反响强烈。她鼓励妇委会要持续打造品牌活动,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凸显女社员活动特色;要把握活动方向,充分挖掘妇委会的功能和特点,紧扣“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进一步提升妇委会活动的影响力;要注重活动的参与度、受益面的扩展,更好地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将妇委会工作推进至新高度。

张颖副主委做总结讲话,指出妇委会工作至关重要,社市委会将大力支持妇委会开展各类工作,希望妇委会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把握力和参政议政能力,既要做好系列品牌活动的传承,更要深化创新项目探索,做到围绕中心、体现特点、突出成效,带领广大女社员凝心聚力在服务沈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九三学社风采。(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