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社会服务与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
日期:2023-03-10 10:15:07

3月3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了社会服务与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社市委会二级巡视员、副主委张颖,分管副主委李可大及社会服务与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社会服务与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孙伟主持。首先进行了理论学习,结合沈阳市专项行动“12+1”赛道,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之后对2022年度委员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和2023年度委员会的工作计划,以及所擅长和关注的领域进行了研讨。

孙伟主任对社会服务与联络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号召大家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时刻关注擅长的专业领域、关注社市委会的重点课题、关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与会人员围绕“提高社区服务能力”“绿色技术创新”“文旅产业”“预制菜及食用菌农产品”等方面,各抒己见,讨论热烈,确定重点课题研究方向,会议取得良好成效。

社会服务方面将继续打造“同心+”系列社会服务品牌,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适时开展送医下乡、法律咨询、科技咨询、科普讲座,同时引导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多途径服务社会。通过多种形式的社会活动,深化服务,引导社员回馈社会,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提升社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凝聚力,扩大九三学社影响力。

副主委李可大,对委员会聚焦建言资政,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发挥成员才智优势,多方联系沟通,以及搭建平台促进产业落地转化,提供系列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二级巡视员、副主委张颖,对社会服务与联络工作委员会积极发挥人才优势,辛勤工作,始终致力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钦佩和感谢。希望委员会能够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敏锐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委员会的特点提供优质服务。多渠道广泛联系,加强沟通合作,做出高层次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不断创新社会服务模式,扩大九三学社影响力。社市委会将全力做好保障支持,推进委员会工作达到新高度,集智聚力,顺势而为,不断开创我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韩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