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
日期:2023-03-07 11:04:09

3月2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了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社市委会分管副主委周青、王伟光出席会议。

会议由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孙科主持。首先进行了理论学习,结合沈阳市专项行动“12+1”赛道,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之后对2022年度委员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和2023年度委员会的工作计划,以及所擅长和关注的领域进行了研讨。

副主委王伟光,对课题中关于服务企业能力、文化产业、基础学科现状和人才培育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发挥优势,精准把控重点课题调研方向,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副主委周青,对课题如何抓住特点、打造亮点,立足教科文卫工作领域提出具体措施,解决卡脖子以及人口老龄化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在巩固现有参政议政成果基础上,拓展调研课题空间,继续为社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贡献力量。

孙科主任对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号召大家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时刻关注擅长的专业领域、关注社市委会的重点课题、关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创新人才引育”“高技术服务业示范城市”“历史文化名城智慧化保护”“农产品加工产业链”等方面,各抒己见,讨论热烈,确定重点课题研究方向,会议取得良好成效。(韩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