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青工委2023年度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3 10:59:32

2月20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青工委2023年度主任工作会议。社市委会二级巡视员、副主委张颖,组织部部长马佳出席会议,青工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林栋主任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七项议程:一、学习2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二、林栋主任做2023年前期工作小结;三、2023年工作部署;四、严中平副主任介绍课题调研方案;五、集体讨论;六、马佳部长讲话;七、张颖副主委讲话。

林栋主任对青工委今年前两个月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和小结,重点对接下来的“青年社员说说”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及拟开展的其他线下青年社员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位副主任各抒己见,对今年各项工作方案展开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碰撞出了许多新的火花,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和分工。马佳部长对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重点对青年社员年终量化统计考核工作进行了表扬。

张颖副主委对过去一年青工委在受到疫情不利影响的情况下,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今年青工委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二是进一步发挥青年优势,发掘人才潜力,加大培养力度,多出业绩成果;三是进一步打造青年品牌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力争今年再上一个台阶,实现新的突破。(林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