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老社员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
日期:2023-02-23 10:58:09

2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了老社员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老社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社市委会二级巡视员、副主委张颖,副主委段玉玺出席会议。

会议由老社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戴锡镇主持。戴主任从“提高政治觉悟、举办适老活动、加强沟通交流”三个方面阐述了2023年老社员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活动主题、内容、形式等方面充分展开讨论,研究制定适合老社员特点的工作计划。

张颖副主委指出,老社员工作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具体活动要做到“适合身体状况、老社员喜闻乐见、机关保障可以实现”,社市委会将大力支持老社员工作,确保老社员活动顺利开展。

段玉玺副主委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老社员工作是赓续血脉、凝聚共识的重要体现,不仅让老社员感受到组织关怀,也能够对年轻社员产生吸引力,在服务保障好老社员、组织好各项活动的同时,要加强对老社员工作的宣传,不断扩大社市委会的影响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