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
日期:2023-02-21 03:21:36

2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了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社市委会二级巡视员、副主委张颖、副主委张淑华出席会议。

会议由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赵艳洁主持。会议对2022年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了2023年度妇女工作委员会的计划安排,并讨论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张颖副主委指出,妇委会工作至关重要,社市委会将大力支持妇委会开展各类活动,既要坚持做好“三八国际妇女节”等传统品牌活动,又要采用创新性做法,着力打造云课堂品牌,构建女社员交流平台,在工作中“围绕中心,体现特点,做出成效”,进一步提升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张淑华副主委做总结讲话,对妇委会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多样化活动不仅展现出女社员的风采,还为社市委会工作做出多维度贡献。张淑华副主委强调要根据中心工作,抓住主线,重点打造系列品牌活动,以主题城市书屋及雅韵云课堂为抓手,不断深化探索,推进妇委会工作达到新高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