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翰墨飘香 楹联送福——九三学社沈阳市妇委会、老社员工作委员会、青工委、铁西基层委员会联合举办迎新春送楹联活动
日期:2023-02-21 03:18:55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吉祥欢庆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1月13日,在铁西区文化馆展厅,九三学社沈阳市妇委会、青工委、老社员工作委员会和铁西基层委员会联合举办了“翰墨飘香 楹联送福”迎新春送楹联活动,来自3个专委会及铁西基层委员会的50余名社员参加了活动。中共铁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光华、九三学社沈阳市妇委会主任、铁西基层委员会主委赵艳洁、老社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戴锡镇出席活动。

活动安排了写春联、挂春联、送春联及团圆迎春合影四个环节,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书法家们红纸铺展、饱蘸浓墨、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不仅让大家在浓香墨宝中感受到节日的氛围,还让大家领略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为社员送去了“文化年”“欢乐年”“幸福年”“同心年”。(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