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参加首届“数字化转型——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活动
日期:2022-12-09 09:28:34

11月22-23日,首届“数字化转型——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东北论坛”在辽宁省沈阳市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隆重召开。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促创委)主任宫建,副主任信俊昌、陈明,委员吴迪、黄伟成分别以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此次论坛的学习研讨。


论坛由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国良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大会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教授,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李德仁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姜会林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君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唐立新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研究员等院士专家,以及华为等头部IT企业知名专家。各位专家从智能制造、智能算力、数字经济等诸多方面带来精彩的洞察和展望;专家们畅所欲言CCF东北论坛,为沈阳的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以及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促创委在社市委会的领导下,开展科技咨询、科技服务、科技项目对接等工作。为切实响应沈阳市委、市政府“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号召,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促创委主管副主委冯哲带领促创委成员积极探寻促进技术创新的新途径,促进成果本地转化,推动市场导向的科技创新体系构建,助力沈阳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