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工委召开第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青年社员培训会
日期:2022-12-09 09:27:23

2022年11月20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青工委组织召开第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青年社员培训会。社市委组织部部长马佳出席会议,青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员、青年社员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青工委第二届二次全会由青工委主任林栋主持,孙世能副主任带领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夏志秀副主任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内容;林栋主任组织学习了“青年社员说说”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内容。常务副主任赵乐对青工委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马佳部长宣读了青工委二届二次全会增补委员名单,为到场的增补委员颁发了聘书。


青年社员培训活动由刘龙华、曹丽华和周永梅三位老师为青年社员进行了培训授课。九三学社原和平支社主委刘龙华老先生,做了题为《弘扬雷锋精神》的思想教育讲座。青工委委员、沈阳体育学院曹丽华教授,做了题为《为爱呐”罕”——罕见病与生命密码》的科普教育讲座。北京开放大学家庭教育学院特聘教授周永梅组织大家开展了《团队融合 激发创造力》《开拓进取 提升领导力》两场培训。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市青年社员的思想素质,开阔了科研视野,加强了相互了解,增进了社员友谊,推动了青工委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了青工委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文/林栋  图/张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