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老社员工作委员会举行庆祝沈阳市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活动
日期:2022-10-25 10:59:09

近期,社市委会老社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老社员代表,为庆祝“沈阳市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赴辽宁省农科院开展调研。社市委会副主委段玉玺、原社市委会副主委依艳丽、农科院支社主委侯志研、农科院支社副主委钟智利、沈阳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孙科和刘龙华、孙承辉等老社员代表参与调研。

在辽宁省农科院花卉、食用菌科研基地进行调研时,专家对研究品种、先进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大家考察了辽宁省农科院展览馆,工作人员围绕农科院历史发展、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现场活动后,农科院副院长袁兴福与调研组交流座谈,与会人员围绕“讲社史、学社史”及农业发展振兴等话题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依艳丽讲述与九三学社的故事,带领与会社员重温社史,号召大家要发扬光荣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余热,运用自身专业特长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做出贡献。刘龙华、孙承辉等老社员讲述了自己的入社经历和感受。

青年社员代表,农科院支社副主委钟智利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加入九三学社,通过对社史的再次学习,使我更加坚定入社初心,积极履职尽责,为社务工作贡献力量。

袁兴福副院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谈到九三学社社员是农科院科研骨干力量,为农科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年轻同志能够传承老同志们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农业科技振兴、新农村建设奉献力量。

段玉玺副主委讲话中首先对农科院给予本次调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农科院是九三学社人才的聚集地,为农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同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农科院的青年社员向前辈们学习,发挥专业优势,争取在专业上有突破,同时不忘初心,积极履行职责,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与调研,参政议政。最后希望农科院与九三学社加强交流,共为沈阳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