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皇姑基层委员会举办学习中共二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12-09 09:33:16

11月19日,九三学社皇姑基层委员会举办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会,会议邀请了中共和平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李正老师,进行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的讲座。


李正老师从基础条件、思想引领、主要任务、总体部署和政治保证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容。并系统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的现代化是什么关系;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是什么关系;中国式现代化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什么关系;中国式现代化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什么关系。


通过本次讲座,皇姑基层委员会社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共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更加坚定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文:林栋  图:张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