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河综合支社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8-22 10:43:34

8月11日,九三学社沈河综合支社召开学习会议。主委孙伟、常务副主委刘晔分别领学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发扬老一辈九三人的光荣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动摇。南方测绘公司沈阳分公司的总经理、社员王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倍感振奋,他说:“通过学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使我更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的认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具有无与伦比的独特政治优势、巨大效能,在这样制度引领下,我们民主党派成员将更有信心决心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中共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编审、支社委员王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作为一名多年从事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此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研究阐释工作,为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政党政治理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