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河综合支社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培训大会圆满举办
日期:2022-08-22 10:37:39

8月11日,九三学社沈河综合支社在辽宁大厦举办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培训大会,共有45名社员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会主委原忠虎、沈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娇出席会议。

大会以大事记的形式回顾了2021年度九三学社沈河综合支社委员会及社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防疫抗疫、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和成果。支社全年共组织活动6次,参加社各级组织的线上活动13次,线下活动14次,提交了13篇新闻宣传稿及4篇征文,参加活动达776人次。特别是播放支社获得九三中央“五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时,与会社员热烈鼓掌。

主委孙伟介绍了当前支社基本情况,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支社现有社员170人,来自科技、医疗、律政等不同的行业和工作岗位。每个人都为支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2022年,支社除继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主要工作外,将创新开展主题活动,计划举办爱国科普实践、关爱老龄社员等系列活动。

常务副主委刘晔通报了社费收缴和支出情况。之后,副主委林丽介绍2021年新入社及迁入社员12人。她希望,新社员根据个人工作领域特点,积极参与参政议政活动以及社情民意信息的提交工作,为市委、区委和支社作出贡献。

副主委王然通报2021年度社市委、支社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全年提交信息31篇,其中4篇被省政协采用,3篇被社省委采用,24篇被市政协采纳,完成调研3项,撰写市政协提案1篇。杜娟娟、孙璀、王冲冲荣获九三学社沈阳市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孙伟等13人荣获九三学社沈阳市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白莉等20人荣获九三学社沈阳市信息工作积极分子。刘欣等10人荣获九三学社沈河支社参政议政标兵,王嘉铭等10人荣获九三学社沈河支社优秀社员,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期间,社员张福东为与会社员做家庭教育、心理辅导培训。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未能到会的社员也纷纷发来祝福,期待今后携手共进,以踔厉奋发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