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大东综合支社“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助力城市文化建设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2-07-13 04:20:51

2022年7月5日,九三学社大东综合支社前往于洪区政府扶植的起点89号城市书房,召开“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九三学社助力城市文化建设调研座谈会。对沈阳市城市文化建设的创新重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展开座谈。通过调研了解沈阳市城市书房建设的创意典型,切实发挥九三社员的参政议政作用,推进大东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产业,提出更有价值、更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首先召开“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主题座谈会,作为“振兴新突破、思想再解放”主题活动之一,传达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会、区委统战部关于“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文件及实施方案,通过此次会议,九三学社大东综合支社社员要深刻领会“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举措投入到专项行动中来。

会后调研了于洪区政府扶植的起点89号城市书房,了解于洪区文旅局2021年重点扶植项目,利用“利旧改造,闲产盘活”的创业项目,打造园区多元化、智能化、一体化服务的公共文化终端,致力于读者们提供高品质的文化内涵。(王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