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内设机构及职能
日期:2021-11-01 04:37:11


部门名称职能部门负责人办公地点办公电话
办公室

负责汇总制定社市委年度工作目标和阶段性工作计划并进行督促、检查和总结;负责重大活动安排和接待工作;负责筹备重要会议;负责起草相关文件、工作报告、领导讲话、主委会议纪要等综合材料,编撰大事记、年鉴等;负责社市委保密、机要及档案的管理工作;负责机关人事、财务、学习培训、计划生育、后勤管理、退休干部管理和车辆管理等工作;负责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和老社员活动。

李大伟215室/2162289240266680833
组织部

负责全市组织发展工作;负责全市社员的社籍管理及奖惩工作;负责指导基层组织工作,优秀社员的培养、考核和推荐工作;负责指导基层换届工作;负责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22122892401
宣传部

负责制定并实施思想政治、宣传工作计划;负责了解和掌握社员想想状况,动态开展思想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开展社史和社的传统教育;负责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及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负责报道社务活动,对外宣传,总结和宣传推广典型事迹;负责微信公众号及网站更新、维护管理工作。

陈 焕21923256240
专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负责组织制定并实施参政议政工作计划;负责组织完成参政议政调研报告、提案及政协大会发言,协调落实提案答复工作;负责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工作及组织社内相关成员开展建言献策活动;负责教科文卫、经济与社会发展、社会服务与联络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指导各基层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信息工作;负责社会服务工作

丁晓文2232289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