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河基层委员会社员刘欣获首届“以论求学、以辩互动”公职律师与专职律师论辩赛“最佳辩手奖”
日期:2023-12-12 10:01:46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由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了首届“以论求学、以辩互动”公职律师与专职律师论辩赛。最终,九三学社沈河基层委员会社员刘欣获本次论辩赛全场最佳辩手奖。


本次论辩赛共计6支论辩队,分别为财税代表队、刑事代表队和行政代表队,由来自于税务、公安的公职律师及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组成。刘欣在财税代表队中担任正方二辩,在12分钟的时间内,从开篇立论、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三个环节展开辩论,获得了五位评委的高度赞扬。


刘欣现任职于国家税务总局沈阳市税务局稽查局。在税务系统先后荣获“国家税务总局青年才俊”“税务改革标兵”;是“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她多次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被市政协采纳。2023年获得市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奖”。(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