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赴辽中区开展“同心公益”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日期:2022-08-11 02:07:55

为深入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多项社会服务,持续打造“同心公益”品牌,把九三社员的智慧与力量渗透到专项行动的各个方面。

8月5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组织7位律师赴辽中区开展了“同心公益·法治文化进社区”社会服务活动,副主委李可大、社会服务与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孙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法律专家们对于居民提出的婚姻诉讼、借贷欠款、物业收费、邻里纠纷等法律难题、疑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努力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增强了社区群众法治意识、法治素养,律师团队的无私奉献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同心公益”社会服务活动,体现了专家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杰出的专业能力,彰显了九三学社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是深入推进“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两邻理念、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具体行动。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推进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我们在行动。(韩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