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赴铁岭市西丰县天德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日期:2020-09-25 02:54:02

923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组织畜牧、果树专家赴铁岭市西丰县天德镇开展以同心公益·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科技咨询活动,沈阳农业大学杜绍范教授、杜国栋教授、李祥瑜老师参加活动。

杜绍范教授前往九三学社梅花鹿生态养殖项目基地提供技术指导。基地饲养员就梅花鹿繁殖能力、饲养管理、疫病防控等问题向杜教授进行详细咨询。杜教授叮嘱基地负责人由于冬季是疫病高发期,一定要事前做好防控准备工作,并对基地设施建设和饲养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宝贵建议。

杜国栋教授、李祥瑜老师前往天德镇天来花果山果业合作社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询问了今年的水果产量和销售情况,现场查看果树现状及结果情况,就落果、病害等难题为合作社排忧解难。杜国栋教授从2015年开始,一直作为天德镇的果树技术顾问,不断引进新品种和新技术模式,其中设施大樱桃栽培开启辽北地区生产先河,效益喜人。

社市委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创新工作方式,持续开展同心公益系列活动,年初以来医疗和法律专家多次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开展义诊和法律咨询等社会服务工作。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社社员发挥科学技术优势,精心组织,开展力求实效的社务服务工作,努力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专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