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心公益·情暖童心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联合辽宁省科技馆开展科普慰问沈阳市儿童福利院活动
日期:2019-10-18 02:49:18

     “老师,我喜欢这个……”“嘿嘿嘿,我也要看……”一片欢声笑语荡漾在沈阳市儿童福利院的操场上,让人心里暖洋洋的。

      1016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九三学社沈阳市委联合辽宁省科技馆,将科普大篷车开进沈阳市儿童福利院。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同心公益·情暖童心社会服务。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副主委戴纪锋以及近20名骨干社员参加此次科普慰问活动。


   活动刚开始,孩子们立即被这些丰富多彩的科普展示仪器所吸引,尤其是看到移动球幕影院,孩子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些科技产品将科学原理、科学现象直观地展现在孩子面前,使孩子可以通过对展品的参观了解和实践操作,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更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快乐和科教展品的魅力。活动期间,社员与孩子们一起实验,互动游戏,大手拉小手,互相拥抱,看着孩子们充满好奇的眼睛满怀温暖与希望,不由自主的感动。


   科普活动结束后,社员们在福利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教室、儿童休息室、活动室、康复室等,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健康等基本情况。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表示,看到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很感动,这离不开福利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九三学社的社员们会发挥自己在科学技术领域的优势,为孩子们带去知识、科学体验与温暖,关爱儿童福利事业,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我们九三人的爱温暖到孩子们纯真的心!(马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