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专题调研组赴成都市开展调研
日期:2021-07-28 02:47:01

  根据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的年度工作部署,社会服务与联络工作委员会围绕“沈阳市传感器产业发展对策建议”“沈阳市总部经济发展对策研究”两项课题,由社市委会张淑华副主委带队组成调研组,一行5人于7月22日-24日赴成都市开展调研。

   24日上午,调研组在九三学社成都市民主党派楼会议室与成都市商务局、经信局相关工作人员、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及社员代表开展座谈,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卢勤出席会议。座谈会上,商务局总部经济处张天翼副处长及经信局工作人员,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成都市总部经济及传感器产业发展的现状,并就总部经济、传感器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及相关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双方就如何大力推动总部经济、传感器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当日下午,调研组赴成都市高新区,对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张淑华副主委代表调研组对给予本次调研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的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及成都市相关政府部门、企业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调研意义重大、成果明显,为社市委会完成“沈阳市传感器产业发展对策建议”“沈阳市总部经济发展对策研究”两项课题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素材,为撰写出高质量提案提供了有力依据。


文字:吕珅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