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选基金送关怀 雪中送炭暖人心
日期:2023-12-26 11:12:30

12月15日,岁暮天寒,瑞雪纷飞,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副主委张颖带队一行3人,登门看望九三学社沈阳农科院支社委员会副主委钟智利,为她送来“九三王选关怀基金”及全社上下的亲切问候。

在社中央、社省委的关怀下,社市委会本着关心关爱困难社员的初衷,广泛调查、了解社员情况,严格按程序上报“九三王选关怀基金”申请材料,在社省委的积极推动下,于2024年新年前夕获批,为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一直支持九三学社工作、身患重疾的困难社员钟智利送去了温暖与祝福。

张颖副主委现场宣读了《慰问信》,为钟智利送上了“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两万元,并代表社市委会致以亲切的问候,勉励她要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克服困难,战胜疾病,继续为九三学社贡献力量。钟智利衷心感谢社组织的关怀,表示一定要积极治疗、早日康复,继续发挥自身作用为九三学社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