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机关开展“强素质 当先锋”理论学习系列活动
日期:2023-05-10 03:35:48

为加强机关正规化建设水平,提升机关人员理论素养,促进模范机关建设,更好地服务“沈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近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机关开展“强素质  当先锋”理论学习系列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涵盖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战线、民主党派知识等内容,通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以考促学等形式分阶段开展。5月6日,社市委会机关组织了第一期理论知识应知应会答题活动,张颖副主委带头学习理论、参与答题,机关人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巩固强化了学习成效,切实增强了理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张颖副主委指出,作为民主党派机关的工作人员,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夯实理论根基,做到有的放矢、勇毅前行。她强调,要将此次理论学习系列活动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结合,在强化理论武装的同时,做到着力凝聚共识,认真履职尽责,奋力开拓创新,全面提升机关服务保障水平,推动社市委会机关建设更上新台阶,为全面服务中心工作贡献力量。(代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