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3-04-12 09:37:49

4月7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社市委会主委原忠虎,二级巡视员、副主委张颖,副主委张淑华、戴纪锋、周青、高洪光、李可大、罗海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原忠虎主委主持,主要围绕“五一口号”宣言开展学习。

原忠虎主委主持学习了:《“五一口号”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召开,郝鹏李乐成出席并讲话》。

原忠虎主委强调,“五一口号”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事件。此次学习重点回顾“五一口号”发布和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有利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服务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

原忠虎主委强调,2023年也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社市委会将把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要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年行动”上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届别特色、持续提高履职能力,深入调查研究、聚焦建言资政、扎实开展“惠帮企”专项行动,践行“两邻”理念。全面加强参政党“五种能力”建设,展现参政党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具体实践,大干三年、奋斗三年,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履职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奋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为服务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副主委张淑华作中心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就“五一口号”宣言谈了切身体会,高洪光、段玉玺、王伟光递交了书面材料。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