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沈生物医药及医疗装备产业合作对接会在京成功举办
日期:2023-02-21 03:24:10

1 月 30 日,癸卯兔年春节后的第三个工作日,以 “奋斗的时代 奔跑的沈阳”为主题的京沈生物医药及医疗装备产业合作对接会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沈阳市委、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科技局、大东区人民政府、沈北新区人民政府承办。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二级巡视员陈克文,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副主任汪兆龙,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林为民,沈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桂清,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舟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会主委原忠虎率四家社员企业参加了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人才荟萃、 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各民主党派纷纷组织动员成员企业及所联系的相关企业资源积极参会。

在京期间,原忠虎一行与京沈两地企业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沈阳投资潜力和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推介,全力撮合京沈两地企业开展合作,共举办2次见面会,撮合6位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对接,形成多个合作意向。(专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