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3-02-21 03:10:08
2023年2月9日,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社市委会主委原忠虎,二级巡视员、副主委张颖,副主委张淑华、戴纪锋、段玉玺、高洪光、冯哲、王伟光、李可大、罗海波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及部分基层主委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对社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了全会决议。

原忠虎主委代表社市委会做2022年工作报告,指出,2022年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开局之年,也是沈阳市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一年来,在社辽宁省委和中共沈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社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各项工作部署,牢牢锚定推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的工作目标,赓续精神、凝心聚力,思想政治建设再上新台阶,组织建设有序推进,参政履职成果丰硕,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果,各项社务工作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社市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贯彻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锚定中心目标、发挥科技特色、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持续投身到中共沈阳市委开展的“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