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市委会召开骨干社员线上培训班
日期:2022-12-28 09:49:20

12月13日-15日,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参政党意识和履职能力,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了骨干社员线上培训班,来自各基层组织的40余名骨干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原忠虎主委做开班讲话,对各位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坚持政治导向,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二是要在笃学求实上下功夫,发挥表率作用,热爱学习、勤于学习、坚持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是要履职尽责展现担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


此次培训,围绕牢记“三个务必”,走好“五个必由之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改革开放的历程和经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条例》精神 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共6个主题课程进行辅导,内容翔实,表达生动。各位社员积极参与,分享心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开拓了视野,要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每一位社员,凝聚每一份智慧和力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在进一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新征程中,展现作为、做出贡献。(蒋小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