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12-28 09:54:04

12月27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会主委原忠虎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张颖,副主委张淑华、戴纪锋、段玉玺、高洪光、冯哲、王伟光、李可大、罗海波参加会议。社市委会监督委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会上,原忠虎主委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坚定理想信念和遵守党派章程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及正确使用权力;履职尽责;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四方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同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提出意见和建议。


原忠虎主委对对照检查情况进行总结,提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掩饰、不回避,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整改态度端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原忠虎主委强调,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强化政治引领,深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班子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充分谋化好2023年工作,为进一步推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发挥积极作用。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社市委会向全市各基层组织及社市委会机关各部门征求了意见。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