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12-28 09:55:07

12月27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社市委会主委原忠虎,二级巡视员张颖,副主委张淑华、戴纪锋、段玉玺、高洪光、冯哲、王伟光、李可大、罗海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原忠虎主委主持,主要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的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会议强调,社市委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将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与参政履职相结合,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九三力量。


副主委戴纪峰、冯哲作中心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贯彻和落实中共二十大报告等内容谈了切身体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宣传部)